灯北

【全职高手】意外事件02

上一段

“枪?”叶修不是没猜过王杰希的反常是为什么,可是魔术师大大的回答还是让他懵了一下。

他把那只纤白而骨节分明的手贴上王杰希的额头,“烧坏了?”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挡下他的手,“不是玩笑,我看到的是枪口的样子,但是不确定是不是模型。”

叶修眯了一下眼,下意识地想往摸裤兜里摸烟,王杰希扫了他一眼他才叹了一口气住手。

“没别的?”

“没别的。”

叶修思索了一下,王杰希显然不是拿这种事瞎开玩笑的性格,虽然线索很少,但对方显然对此相当在意。

“报警?”叶修直截了当地说。

不然怎样。气功师和弹药师刺探敌情?剑圣和枪王接应?就叶修这种典型的宅男体质而言,想都不要想。

王杰希点头,虽然可能有点神经过敏了,但是眼下还是报警比较保险。

“跟负责国家队的工作人员联系一下,由他们出面比较好。”叶修叼着可乐吸管,大概是想弥补一下烟头,“明天还有活动。”虽然他不怎么想参加,但毕竟是要列入考虑的事情。

王杰希显然不需要他提醒这一点,到墙边打电话去了。

这么说来――

叶修转过身去。

如果真的是策划什么恐怖活动,明天好像就是一个很显眼的机会。

战斗法师身形一闪,面前的小怪血槽准确无误地清零。

8月9日

城堡二楼的半露天天台。

华美的帘幕在长桌背后交错,水晶吊灯和杯盏在晨光下熠熠生辉,国家队队员一字排开坐在长桌一侧,身着长袍的主持人正以一种咏叹调般的语气致欢迎辞。

不愧是荣耀主题的公园,这似乎是按照某个主城城堡的样式修建的,台下的人群们也有很多人买了cos服。当然不用怀疑亲爱的主办方的吸金能力,从正大门走到这来必经的主街道两旁都是卖这些奇装异服的商店。买一套送两个手办什么的。

唯一的问题是现在是盛夏,虽然前两天有雨今天气温也不算特别高,但还是比较热的,奇装异服的游客比例这才没有爆表。

好在国家队没有被要求穿什么奇怪的衣服,但是此时此刻穿着清一色运动衫的众人反而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了。

下面粉丝的注意则丝毫没有被这些无关紧要的小节分散,事实上也没有什么注意力可言,欢呼声一波接一波。没人听清主持人说什么,尽管游乐园各处都有播放器。

有氛围就什么都有了,肖时钦在心里默默地说。主办方这次真的是非常大手笔,建筑设定各种还原,让人真的以为自己是迷途进荣耀大陆这个西幻世界的勇士,在这片土地开始征程……什么的。

周泽楷觉得台下靠街道右侧那个粉丝有点奇怪。
他看到对方第一眼就轻轻在心里“咦”了一声,直到现在,他已经不时用目光扫过那个人好多次了。

对方戴着一枪穿云形象的帽子,穿着一枪穿云形象的风衣,手里和腰间却空空如也。

背后背着一把黑色的,辨认不清是荣耀里哪出现过甚至有没有出现过的长枪。

他又疑惑地看了两眼,微不可查地摇了摇头。

好突兀。

好危险。

尽管如此,他还是微笑着和下面狂热的粉丝们打过招呼。

满眼都是人,这天的客流量可能上十万。

国家队亮相致辞完毕,闪光灯一阵乱射之后,选手们陆续下台。

一下台黄少天就开始扒身上的衣服,一边的楚云秀叫道,“干什么干什么?一大早就想耍流氓?”

喻文州则叹了一口气,“少天,我不知道你对游乐园这么执着。”

黄少天已经把国家队的队服扒下来,剩下一件普通T恤,再把头发随手扒拉两下做成一个中分或偏分反正不是他原本发型的样子,再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摸出一条墨镜。

“搞定!”他得意洋洋地道,“来都来了不玩白不玩吗?反正明天才解散。小心点不被粉丝发现就好啦。队长你也来呀,我们去玩过山车!”又作沉思状,一秒,“说起来要不要买一套cos服什么的,比较不容易被发现。”

喻文州摇摇头,“这可是荣耀主题游乐园……”比你出现在十个网吧组成的超级大网吧中心好不了多少,要是被发现――

“哟,这回垃圾话大王好歹说了点不是垃圾话的东西呀。”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叶修顶着一副轻松的神态加入了对话,“举办方是有意安排大家留在这边玩来着,不过总不能为此清园。对外说的还是走了。伪装自备啊。”末了又转过来对着喻文州,“喻队,你安排一下吧。”特意强调了“队”字,显得喻文州特别义不容辞。

喻文州无奈地笑了一下,拿出刚才放在桌上的地图,然后就愣了一下。

旁边的人也都凑过来看,纷纷愣住。

最后还是方锐打破了沉默,他此时看起来已经无比清醒,“老叶,这个游乐园该不会是我们那个唐大小姐赞助的吧?”

言下之意是,太砸钱了。

那是一张神之领域的地图。

嗷:我还搞不太清lof的格式qwq
tbc.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