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北

【全职高手】意外事件01

一个奇怪的脑洞。
职业选手遇见非常规状况的反应。
全员。除叶王以外无其他cp。主要也不写谈恋爱嗷。
没有写过什么东西所以大概相当糟糕。)
求不嫌弃。
qwq

8月9日

在苏黎世开完庆祝会回来后直接被送到了S市,全球首个荣耀主题游乐场在此盛大开业。全员在S市休整了一天,第二天被安排去游乐园参加开业仪式,联盟特意挑了这个时间让国家队成员给剪彩。 

“多大人了还玩游乐园啊,唐昊孙翔这样的小年轻去不就好了吗。”清晨被拖起来塞进大巴车的方锐睡眼惺忪地抱怨。 

旁边坐的李轩笑了,“方锐大大也没多老啊,难不成猥琐使人成熟?” 

“对对对对对对。”黄少天从后面探出半个脑袋,“心脏和猥琐总是相辅相成的你看老叶你看老魏这么活生生的例子不就摆在眼前吗哪是唐昊和孙翔这样的实诚孩子能招架的啊诶诶不过我可没有说心脏的人都猥琐啊你看我们队长就是超凡脱俗高端优雅的典范诶呸呸呸什么心脏嗯心脏是给其他人用的队长这不能叫心脏应该叫深谋远虑说起来猥琐好像总和兴欣挂钩啊你看……” 

在方锐别过头去贴着玻璃补眠李轩拿出耳机准备自救的时候,喻文州终于及时掐断了黄少天的文字泡。 

“少天,坐好。马上要开车了。” 

黄少天这才收住,有些兴奋地看向窗外,“话说队长你多久没去过游乐园了啊!我好像6岁以后就没去过了……那时候最刺激的那个叫……叫什么来着,凤舞九天?好像就叫凤舞九天。” 

喻文州淡淡地笑着,“我没去过游乐园。” 

“咦?我没听你说过啊。”黄少天挂了个大大的问号,不过这种事情确实不会定点聊到,只是对这个回答有点小意外。 

“我父母是那种比起游乐园更喜欢带我去公园的类型,再加上我本人没什么兴趣……”后面这句才是主要原因。 

“懂了,队长你真是早熟到没童年。” 

“对啊喻队。”左边的肖时钦倒是很意外地加入了这个话题,“游乐园是大多数人童年的回忆吧。”看起来机械师大大对游乐园也是情有独钟。 

肖时钦左边靠窗坐着的是王杰希,世邀赛上表现颇为犀利的魔术师此时看起来精神不太好,但也不同于方锐那种一看就是熬了夜肾虚的样子。他脸有点苍白,沉着一双大小眼似乎在想什么心事。 

喻文州注意到了,有点疑惑,他记得昨天晚上在酒店大厅遇见时对方还看上去气色很好。 

可能是身体不舒服吧。 

看起来也没有大碍,喻文州斟酌了一下还是没有出言询问,只是笑着接过肖时钦的话头。 

“肖队长说笑了,我的童年还是很正常的,只是碰巧没去过游乐园而已。” 

这下子车里不少人都来了兴致,彼此讨论起游乐园经历来。 

车上热热闹闹,喻文州又看了王杰希一眼,他似乎完全没注意到嘈杂的议论,拿出了手机浏览着什么。 

王杰希神色如常,认真看着的样子,喻文州想,大概是自己多心了。 

事实上他没有多心,此刻的王杰希确实不能算常态。 

会让他有心事的事基本上都和荣耀有关,不然就是家里有什么事。职业选手也是普通人,也保持着自己的日常。

只不过这次的事情,有点非同寻常。 

手机上显示的是荣耀游乐园的介绍,他插下一个书签……指尖顿了顿,在框中输入了“恐袭事件”的字样。 

少有的,他不确认可能遇上了什么。

8月8日

王杰希提着食品袋往房间走,里面是叶修的晚饭。

之前叶修被苏沐橙楚云秀拎着在商场逛了一个下午,回房间后摊在沙发上死皮赖脸地说他再也不出门了,还有“大眼你不会看着我饿死的对吗”。王杰希本来从楼上泳池下来叫他出去吃饭,见状想了一下说,“回去之后微草特训。” 

“真把我当陪练了啊大眼,我很贵的。” 

“张新杰说这附近的小吃街特别出名……而且酒店不供应泡面。” 

“成交大眼成交。”饥肠辘辘的叶修妥协了。

王杰希在三楼的楼梯口听到了不寻常的动静。 

两个外国男人,一黑一白,在走道交谈着什么。

他们都是欧洲人的脸型,说的不是英语,听起来像西班牙语。 

王杰希上高中的时候学校有小语种选修,他选的就是西班牙语,虽然很久没碰了,还是下意识地听了一下。 

隔得有点远听不清楚,他默默地转身准备上楼,突然在上方特殊设计的下斜装饰镜上瞥见了白皮肤男人背包拉链缝里露出来的一小截…… 

黑色的,金属光泽的,冷硬的空心圆杆。 

他呼吸窒了一瞬,然后继续平稳地往上走,在脑海里描摹出鼓鼓囊囊的双肩包里突出的轮廓。 

不太可能,魔术师对自己说,这又不是游戏。是因为昨天被黄少天和张佳乐怂恿着看了枪战片而积累的心理暗示么?魔术师少有地自嘲了一下。 

只是他提着食品袋走向房间的时候,心里的不适感只增不减。

“大眼你终于回来了,荣耀教科书已经饿的只剩书皮了,这样微草陪练会打折扣的。”叶修说着把鼠标一扔就转过身,上面是荣耀界面,似乎是在玩一个战法的小号。 

王杰希瞪着一双大小眼,不动。 

叶修不要脸地蹭过来,“开玩笑的大眼,吃的吃的我快饿死了。” 

王杰希想起刚才的事,也不是特别有心情跟他开玩笑,直接把食品袋扔给了他,叶修一接就回过身去荣耀了,似乎世界频道上在刷野图boss的消息。 

王杰希就在床上躺下,望着天花板回忆。 

好像是枪。

国内枪禁很严,如果是合法出入境的话不太可能漏过。 

魔术师冷静地想着,他刚刚反省了一下,不管是疑神疑鬼还是强行忽视都是不正确的。 

他坐起身,刚好看到叶修转身,已经把电脑关掉了,好像早就察觉了他片刻的异常。 

他开口,“叶修,刚才在楼下看见了疑似恐怖分子的人。” 

叶修看了他两秒,他记得楼下住的有方锐和张佳乐。

嗷:
我很想写奇怪的剧情但是又不想套另外的世界观……
所以不负责任地策划了小概率事件。
Hmmmm……想看到大家奇妙的一面。
ooc这种事可以归到上一条吗?
不能。
并不会写文所以不管是细节还是节奏都把握的不好,会一遍又一遍地改。
对不起,如果不嫌弃的话请继续看。(鞠躬)
#谁来帮助辣鸡的我

下一段

评论(8)

热度(79)